晚上7點半
接到一通電話
使宸宸的前男友
oh my god~
他說有一封信要拿給我
ㄏㄤˊ~
有沒有搞錯啊
有我的電話已經很奇怪了
還要拿信給我
又叫我不要跟宸講
在我千推託萬推託下
他還是要拿來
天哪~
我毛骨悚然呀
打給宸又不接電話
很好呀
我害怕
所以我找阿藝壯膽
之後宸的電話打通了
她就跟老莊(目前男友)趕來了
我的媽呀~
為什麼要我面對一個不認識的人咧
等了一會兒
阿藝說
“我去拿好啦”
哈~
我本來就是這樣想的呀
嘻嘻~
他買了飲料去了又回
直到看到類似目標物才又去福客多
宸說他們又說又笑的
天哪
是很熟啊兩位
又過一會兒
阿藝回來了
他說
“我跟他說
你們不想跟他再有所關聯
所以你也不要再打電話給他們了”
哇哇哇~~~
真的不能不稱讚阿藝一下
第一次感覺到阿藝man的一面耶
感動感動~
所以說
從頭到尾
我都沒看見那位我只見過背影的先生
更沒看那封他要給我的信
呼~
進電梯馬上把手機關機
對於不認識的人
我真的不想
也不願有多多的接觸
sorry,陌生人~

結束驚悚的30分鐘
還是要講一下今天跟點去找家韋
我說她的工作也太涼了吧
我們就在班尼路聊了快2個小時
呵~
天哪~
好想找外包的資料key in工作
我不想被鬼追啦
>_<
今天聊了很多事
唉~
對於未來
雖然茫茫然
可是目前為止
我們也沒有可以回應的ㄅㄟ ㄅㄡˊ
所以囉~
這是一個very very big problem
放在心裡了
到時候
怎麼樣
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