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我想我高中的嗜睡功能
又恢復運作啦
上完有氧回到家
拿了被子和抱枕
準備在沙發上小憩一下
誰知道
我竟昏迷了整整2個小時
阿發我
今天的我
“很不正常”
唉~

今天的會議
嗯~
氣氛有比上星期的好很多
我想
是因為有便當吃吧
哈哈~
如果會是一定要開的
那麼
大家就一起營造一個歡樂的開會氣氛吧!!

晚上看練球
是還普通無聊的
但能和阿丹他們玩玩
也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大家的真性情
(Y)讚啦!!
只是
搞不清楚狀況了人
請別“再”隨便的指責我們
我們就是感情比較好
不行ㄇ

回家後
我又陷入昏迷
從11點開始
睡~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