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家族看到─
下學期開學後,
就要交“獨立研究”的題目了,
我,毫無感覺!
所以,我怕了~
有一種說不出的徬徨...
能消除徬徨的,
只有我自己,
坦白說,
這學期的自己..
很不認真,
沒有以往的衝勁了,
反事都是得過且過,
我心虛了...
這種感覺,
我並不喜歡。
我,
不想做喇叭嘴,
但我現在不知道自己可以作什麼...

今天GO HOME,
陪我老爹老媽吃飯,
回到台北,
有些感覺很不一樣,
我,
是個乖女兒,
有些事,
不被知道比較好,
起碼對我而言是這樣,
我想我要更董事一點,
因為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