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重視環保和健康,崇尚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

所謂的樂活族是這群人是樂觀、包容的,
透過消費和食衣住行的生活實踐,
不僅做好事(Do good)支持環保,
心情也好(Feel good),
個人也真正健康、有活力(Look good)。



++++++++++++++++++++++++++++++++

那天回清水
在7-11買了一本LOHAS雜誌
之前就想買來看看的
而且才49元
實在太划算了
內容也不錯多
算是物美價廉啦

LOHAS
這也許不我這個再過2月就要畢業的人想的事喔
不過
我喜歡樂活的生活態度
我覺得
簡簡單單
卻可以很舒服的過日子
很好呀

我在想
我生涯興趣量表第一名是『藝文工作』
也許可以再布洛格闖蕩一番
但我想
應該沒有這麼簡單吧...

我的未來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