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謝師宴
讓我發現一件還蠻值得遺憾的事
那就是
總召“有夠”其實很有趣
哈哈
吳妹妹

果真是相處後才知道
雖然有些遺憾
但起碼在最後
有發現
也不算太晚啦
吳妹妹
是好人


關於謝師宴
我們大家
是拼了命在做
我本人
大病初癒就開始熬夜剪片
辛苦黃董在我家待了2天
就為了那短短的幾分鐘

辛苦了

從一開始的製作卡片
一貫地還是到我家“手工加工廠”報到
怡青也辛苦
要上班
要上課
還要做手工
不過
大家一起東摸西摸
聊聊是非
也挺開心的呀

617
這是最大的收穫
就是我發現
我們都長大了
變的比較會替別人想
對嗎
哈哈
從現在起
我們
要一直保持友好關係唷


謝師宴的當天
其實蠻步順利的
從我們一開始的行前會
發現電腦的問題
我真的快爆炸啦
心裡也是蠻緊張的
很怕出問題
最後要出門也怕來不及
所以我飆車了
這就是我所謂的“把命拼的謝師宴”
這是最後一次活動了
但整個氣氛的場控其實我沒有很靈敏
當然
比起去年的送舊晚會和實習發表會
做起事來
多少有點礙手礙腳
可是活動圓滿結束
也是值得開心的事


另外
其實我覺得謝師宴其實可以不用吃的這麼昂貴
因為根本沒什麼時間吃
所以吃其實不太重要
我是這麼認為啦

++++++++++++++++++++++++++++++++++++++++++

阿狒家的啤酒趴

感謝黃立品大爺邀請我們去不醉不歸
只是我本人無法喝
所以
沒辦法不醉不歸啦
不過
我們也是待到3點多
很夠意思了吧
GO
燃燒青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