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出口

如果青春
註定要不斷向前跑
他媽的
什麼時候我才會跑到出口





西門町6號出口,一個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地方。

西門町
對我來說
它陌生了...
記得以前高中時
還蠻常去打混的
但其實也不是很常
不過那時候
算是時間比較集中的
睽違了3.4年
最近ㄧ次去
是為了台北電影節
哈哈

第一部“窗外有情天”啦

這部片給予西門町無限遐想
西門町
是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方


也許吧
我從不認為那些可能發生的事是不好的
就像
范達音 vance 小薇 fion
真正存在的
除了西門飛俠  綑綁老妖 
更真實存在的
應該是
他們四個的堅定友情吧

我喜歡六號出口
他的畫面顏色很豐富
我喜歡
他真實呈現六號出口可能會發生的事
我喜歡
他想像著時下年輕人會做的瘋狂事件
我喜歡
他拍出好朋友在一起時就是會很開心的感覺
我喜歡

電影
或許我不懂
但對於六號出口
看了一次
腦海中會不停回憶片段
好像再看一次
所以
我真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