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idge

KK: []

vt.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限制
    My job should not be abridged.
    我的工作不應受限制。
 

*************************************************************************************


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
我找工作有好多限制
我要在內湖區
我要週休二日
我要看起來比較好的公司
我要看英文程度不要求
好多好多

有一點茫然了
雖然我知道這是必經之路
但是
心裡總是不那麼踏實
缺乏了一點自信
社會新鮮人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