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
涼涼的
我喜歡
一種令人心情愉悅的天氣

就像是感覺今天比昨天順利一樣
感覺會使用吸塵器

(其實我會的..)

天氣涼涼的
恩~
秋天來了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開心耶
可能是因為夏天我容易中暑
都不太敢隨便在外面趴趴走吧
可是秋天就不一樣啦
連呼吸的空氣都讓人舒服

希望
秋天可以久一點
冬天
晚點來
好ㄇ

我的工作
12:30~20:30
跟大家時間不太一樣
不過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其實我也沒有選擇餘地
可是我感覺的出來
爸媽希望我找到正常時間的工作

恩~
我想
我才剛開始
目前
不想想這麼多
畢竟
我要顧慮的
不只自己
所以
我不要這麼自私
希望他們能夠理解

涼涼的天氣
有一種
似曾相似的感覺
好奇妙
但我就是怎麼樣都回想不起來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