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的聚會
為了慶祝我的23歲
很多人問我~找到工作沒??
很多人問我~你做什麼阿??
是的,我找到工作了
嗯,我在一個潛能開發中心當助理

--在你家附近嗎??
--那裡好嗎??
喔~不!! 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嗯~還可以
工作算輕鬆
人...不多不少
就2個

今天是上班的第16天
簡單的打掃工作
我已經能輕鬆完成
好歹...
我也個在外讀書的大學生
現在回想起來
第一天被說是"沒做過家是"
真是對我的一大羞辱呀...

不過...
課堂間
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有很多事情
不是靠短時間就能掌握
例如  糾正動作  訪問進度  抄寫
通常
我被"糾正"時
我會虛心受教
不會辯解
因為
一定是我某個部分做的不夠好
只是提醒而已
但是
之後
我會不停回想
並陷入一個低落的情緒中
雖然我自己很不想這樣講
但這樣的我
像透了一個爛草莓

我不想也不要做爛草莓
也許
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罷了
各位,大家!!
請不要再問我問題囉
因為我並不愛回答
我做不到一個月
我不想對我的工作做"好""不好"的評論
目前的我
只能做一件事
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