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我本人
目前
正在過人生中第“24”年的第一天

我感謝我的爸媽及姐姐
提前為我慶生
實在令我太驚訝了

我感謝我的姐妹們忙之中來參加運動會
那天
我很開心
還有阿
其實我排球沒有變強多少
只是以前沒那麼常打啦

我感謝
所有用msn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梁偉  阿布  阿呆  大大  雅棋  家韋  雅雅  17

我感謝
所有傳簡訊給我的人

石頭  阿信  施施  老豬  老應  阿心  朵兒  080  丸琳  寶寶
我感謝
不管當面  郵寄  親自快遞  奉上禮物的人

點點  阿心  阿呆  呱呱  宸宸

以上的每一個
我感謝你們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被注目
但我很感謝你們都記得
邁向"成人"世界的第一個生日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