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只求一夜好眠
現在
只求別再痛了
現在
只求別再拉了

我不知道
這算不算是失眠
這三天
大概不到6點醒來
滿身大汗
翻來覆去
睡不著
上了廁所
回到被窩
一樣
無法入眠
斷斷續續睡到8點多
也得起來了
應該是放鬆的睡眠
卻變的讓人疲累
真的很不爽耶

也許這是目前我所遇見的一個輪迴
註定要一直一直重複著想同的事

我不想要因為心理一直在想著一件事情
而變的無精打采
可是
我需要一個發洩的空間
所以
我只能一個人
默默偷哭

我很清楚明白
這道牆要翻越
最後的納一關
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