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布要去馬祖了
所以和宸宸 阿呆
我們又在我家集合啦
真是有趣
我家簡直就是交誼廳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
就是聊聊天
講話  大笑
談論著上週六的婚禮
沒什麼
這讓我回想起去年暑假的party


這是一段怎樣的感情
我很難解釋
我們可以很久很久不見面
但是
ㄧ見了面
卻又契合的變成瘋子
自從國小畢業
國中畢業
高中畢業
大家都默默地在自己的位置
可是
卻也從來不曾忘記什麼
我們不曾約定
但是總會走向同一個方向
等待什麼
其實我很想炫耀
因為難得所以炫耀
這也是人之常情


我希望
不管過了多久以後
都還是能一直擁有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
讓我感到很踏實
心裡面也覺得滿足
你們很棒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