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有人連續稱讚我的工作表現很不錯
誇讚我聰明
很適合這份工作
首先
我很感謝老師及媽媽們
但是我也不須說抱歉
因為
這ㄧ次
我選擇了任性的做我自己

坦白說
不做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突然
其實我很願意相信自己
是一個不會輕言放棄的人
在做一切努力之前
決不輕易投降
可是
這ㄧ次
是人生中的一大難題
因為我從未遇過
簡單地說
我的工作內容對我來說
是容易的
我的工作壓力對我來說
也是無可避免的
對於這個壓力
我做了選擇
但是並沒有處理
所以
我說我任性了

現在
等於又回到原點

感謝救我逃脫104痛苦深淵的黃董
我知道你想了解
我現在
可以跟你說了
總之
有某些時候的心情
和那時的痛苦深淵差不多
但或許是我自己造成的壓力
不過
也確確實實是我的感受

其實
我已經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對或錯
我只知道
既然做了決定
就不能輕易後悔
這是我做人的原則

come on
愛我的人
請為我加油

回到原點
老了一歲
期許我真的在其中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