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產品要吸引人的要求
ㄧ定是外觀
外觀的造型跟色彩很重要
雖然是手工
但是發揮的方式也有很多種
你的作品在色彩上面會比較吃虧
因為當你在製作前想必你已經想像出他出爐的樣子
而在你想像的同時
應該要思考這樣的東西做出來會不會吸引你自己
自己會不會很滿意
所以也可以參考看看別人的作品,不管是手工或是任何產品
因為那會起媽你更多的色彩和設計啟發
雖然是剛開始,但是要試著去思考屬於你自己的風格
讓別人有印象
也許是不同的創造手法或是不同的色彩配置
都可以有不同的火花
當有了這些設計概念和經驗後
要思考的是
如何做出別人做不出的東西
這是我現在想得出來的建言

++++++++++++++++++++++++++++++++++++++++++++++++++++++++++++++++++

以上
是阿呆的建言

自從我分享"fu_handmade"以來
大家都說很可愛
要我加油
說我一定會成功
不過
連續作了3.4天下來
怎麼忽然迷惘了起來
本來預計開網拍
也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可是我知道
要做了才知道
至少要自己知道
別人到底喜不喜歡我做的東西
阿呆說的
我都懂
所以
接下來
是該思考一些東西
但我希望

還是要不停的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