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
見識到"詐騙集團"的威力了

1月底的時候
在網拍上了大小寫的木頭小印章
都已經結標了
卻再上週六接到賣家的電話
說我匯款匯成"約定帳號"
要去做止付的動作
我以為我用台北富邦轉帳的
所以給她0800的電話
後來
銀行的人也打來了
但因為那天我在外面玩
(海軍桃園基地)
也沒提款機
只好等到星期天
孰不知
銀行的人星期天也沒理我
而我發現
台北富邦的網路銀行
居然沒有那筆款項
搞笑啦
我根本就是用郵局匯款的吧

於是
到了昨天
她約5點打來
要我到提款機去做"餘額查詢"
並且做連線動作
因為我在上班
只好跟她約5點50
最後最後
我到了郵局
等了半天
都沒電話
所以我打去台北富邦的克服
跟他說這件事
請他再次幫我查交易明細
很好
沒有就是沒有
那位先生好心的說~
那是詐騙集團
中中中

唉~
老爹就說
我就不相信網路上的東西
看吧
唉~
給他抓到小辮子了...

下次
我會更加小心
不再上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