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3個星期
我回到醫院
我發現我
很有先見之明
凡是要去醫院之前的那幾餐
我總會大吃大喝一番
因為我知道
我無法預測我走出診間後
我的牙會有多痛苦
很巧
昨天
我吃了特愛的牛肉炒飯和鳳梨蝦球
空總附近那加快炒
還不錯咧~

符合我們家的重口味
哈哈

這次
老姊一起去
她想"整頓"她的"虎牙"
想先給醫生看一下
老方說~
要做!
10萬
不然老了以後會很慘...

之後
就輪到我啦
今天裝了2顆新的牙套
它很妙
它們不像其他兄弟姐妹一樣
是"長"在外面
它很特別
"長"在內側
然後分別用2條"類橡皮筋"
不停地轉不停地轉
然後在門面上
打上一個結
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有在離開前
問了醫生
"它會掉嗎??"
"應該不會!!"
(心存懷疑)

這是
附了10萬中的第二個2萬
沒想到
一付錢
居然馬上裝上新的套子

這到底是巧合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