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我沒忘記寶寶生日
有人相信嗎


其實我真的沒忘
只是
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快來到

其實
我想說sorry
對寶寶
我本來給你不一樣的生日party
最後卻也只是吃飯
對大家
事出突然
感謝你們能夠配合

其實
我很喜歡因為生日而聚集大家的感覺
因為我
和大家見面的機會並不多
所以只要時間允許
我都會參加

其實
每次和大家聊到以前事
感覺都好像歷歷在目
說真的
一群女生
要維持感情
並不容易
而我
很幸運的
能夠參加這個群體
我希望
大家都好好的



























































其實
我並不喜歡討厭一個人
因為
一旦討厭
就很難再變回喜歡
我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我本人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不想要明明不喜歡卻硬要說喜歡
如果在乎
就請認真對待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