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受文雯解的邀約
和慧美姊一同去台中看光塩的新店
一早6點半就起來了
因為和文雯姊8點約在圓山站
很久沒有這麼做擠公車坐捷運了
真的跟沙丁魚沒兩樣
我可以體會呱呱的了

8點多一點就台北車站了
文雯姊先排隊買票
後來慧美姊有些鬼打牆
不過
8點42分
高鐵準時出發

一路上
感覺速度也不會很快呀
跟火車好像也差不多
但是
時速259km/h
很快啊
50多分鐘就到台中了
本來應該要去坐火車到太原站
可是
火車它跑了
所以我們決定
去看接駁車或坐計程車
因為我們不趕時間
所以
很悠閒的上了公車
車程大約1小時吧
台中都從南走到北了
哈哈
不過感覺很像郊遊

到了光塩
那邊的伙伴很熱情
大部份的人我都接過他們的電話
他們熱情的要我選衣服挑鞋子
還送了葡萄乾和魚鬆

中午
更是澎派
大船都入港了
還有干貝
牛小排
龍蝦
蝦仁腸粉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鍋餅"
害我吃的
拉肚子
太久沒吃好料了

到了美體行善小舖
那是很溫馨的店
衣服呢...
我可以挑合我的
哈哈
有些風格
我不是適合
在那邊玩了很久
一直在試穿
一件褲子和一件衣服
打包回家
千元有找
不錯不錯

抵達高鐵站
搭5點16的高鐵
回程
有點累了
感覺比上班還累
6點6分抵達台北
7點
到家

台中一日遊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