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沒計畫的在外面玩一天了
雖然我不喜歡out of  control
不過
人多的時候
還是聽聽大家的意見好
今天
很突然地
在外面玩了一天
而今天的聚會
到早上為止
都還很不明確
除了知道中午要吃義麵坊外
我個人是覺得便宜拉
我是有吃飽
不過
對於現在正在報效國家的國軍弟兄來說
的確是會餓
所以有人已經想好晚餐了...

吃完
也算是盡地主之誼
去饒了一圈實踐
也去誠品窩了個把小時
轉戰美麗華
為了我的黑襯衫
還有一個神秘禮物
哈哈
外地人
就當作是觀光吧
意外遇見"就舉"(George)

為了討論晚餐
去我家短暫休息
我從起床就開始焦慮
開始收拾家裡
雖然本來也不是很髒亂
但是有客人
總要假裝一下
哈哈
大家都說
東西很多
但是"一點都沒有亂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我好開心呀

最後決定"出一張嘴"
沒吃過但都聽過
所以決定吃它一次
但在訂位的過程並不順利
我們打算訂6點半
市民店要到8點半
南京店要到9點半
開玩笑阿
有沒有這麼熱門
最後
世貿店6點半
只是它
有點遠
不過離阿狒家近
也省了舟車勞頓
當然
要感謝老爹的大力贊助
讓我們吃得很快樂
漢堡排
有你的
好油
大家
不要覺得有壓力就不敢來我家玩囉
就當作是
給當兵的弟兄一點犒賞
給忌食的病人一點放縱
給孝順的孩子一點鼓勵
理由很充分吧
哈哈
放心啦
我爹媽都是大方好客的
看我就知道啦


其實今天感覺蠻奇妙的
聚在一起時
感覺很像在新竹的時候
可是卻又是在台北
以前在新竹
都不用看手表要幾點回家
當然
只要是我想睡了
就表示該回家了
今天的這種聚會
真的很奇妙
與其說奇妙
應該說是難得吧
幸好
我有跟到
沒有讓你們去"men's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