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晚上8點
為了給施小妞的驚喜餞行
搞得我們明明就到了
還是是要在店外面徘徊
等待一個最佳時機
最後決定
由陶子率領
我第二
後面接著胖庚  丸琳  kk
哈哈
施小妞很幽默
沒看見第一個的陶子
而看到我
還想說這麼巧會遇到我
大佬阿
要不是為了你
這個時間我是窩在家看電視的好嗎
不過
算你眼睛利拉
也真是辛苦粟小妞了

星期六
晚上7點
為了慶祝in小妞的浪漫生日
老實說
我不太認是伯達(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但明眼人應該都看得出來
他真的很用心
in小妞也感動得哭得唏哩嘩啦的
不過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賞對方兩巴掌
因為我很怪
不喜歡"意外驚喜"!
結束時
粟小妞好心的載我到大直
不對
應該說我好心的陪她騎車才對
不然她要一個人從東區騎回天母
很遠耶





今天
祝in小妞生日快樂
要幸福 要開心喔




















今天
我想對粟小妞說
如果你無聊
其實可以找我的
反正你知道我家在哪兒(你經常經過嘛)
如果你寂寞
我不想你孤單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