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這一天

你起飛了

帶著爸媽的不捨

與我們大部份人眼淚

你拎著行李

前往一個未知的國家

 

我必須說

你好勇敢

就算我想

我也拿不出勇氣做這件事

可是你

為了自己將來不留下遺憾

一路工作、規劃到出發

我知道你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相信

你一定行

大家都這麼相信

 

早餐會報瀏覽了大家對妳的不捨網誌

想到會有好一陣子無法在午餐時在彼此網誌留言

~

想想

上次才一起吃小火鍋

我跟寶都把三角豆腐泡讓給你

昨天跟大家一起去吃

看見一個個剩下的豆腐泡

才發現

你是真的起飛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能為大家做過什麼

不是那麼頻繁的見面

沒有開拍的日劇、韓劇或港劇

follow不到的話題

不過我想

那個就是我的位置吧

哈哈

所以我在我的位置

用我的方式

表達我對你的真心祝福

 

你說你怕

大家會叫你不要怕 沒有什麼好怕的

可是

哪有可能真的不怕呢?

不騙你

我了解你的怕

因為也許不久的將來

也許我也會面臨到這種「怕」的到來

可是

怕又能怎樣呢

也或許你一到澳洲

就要忙著一連串安頓的工作

根本沒時間想害不害怕呢

相信自己

好歹也燦星打滾了一年

經過那些沒水準的奧客的洗禮

能量早就充的滿滿的啦

我們相信你

所以你更要相信自己

 

也許會孤單

可是都到了澳洲

也買了新相機

多拍點照片跟我們分享吧

澳洲~也許我這輩子都不一定會去呢

 


















你要乖乖的喔

把頭髮留長

讓身材變纖細

我也會乖乖的

吃完飯就刷牙

我們相約一年後

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