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6個月米蟲的阿呆

上週五面試後

被通知3/9開始上班

幽默的是

工作地點在桃園蘆竹

 

平常就已經夠難約了

現在是怎樣

比遠就是了

 

比起在台灣最南端的屏科大

桃園根本不算什麼

而前一次的中和

更是小case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她不安於待在台北

 

我不懂

哪裡來的勇氣到外地工作

我知道

雖然該趁著年輕

多出去闖一闖

而且

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樣喜歡過安逸的生活

所以

我理所當然應該要祝福

但總感覺好不容易歸隊了

卻又要離開

心裡蠻不捨的

 

一個人在外面生活

無聊的時候怎麼辦

想家的時候怎麼辦

突然想打球、想吃冰怎麼辦

我不知道

但我想

堅強的阿呆

會什麼不說的自己默默承受

 

從小到大的情誼

並不是那麼容易維繫

經過長期的時間、空間交錯

要保持那難得的熱絡

靠的是過去彼此的默契和對彼此的了解

有時想想

其實還蠻難的

對阿呆

lose掉的已經太多太多

要補

也無從補起

所以現在的我只能對她說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