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參與”grils’ shopping day”

一切都在亢奮、尖叫中度過

表面看似和樂

孰不知

居然有人在跟男友鬧分手

我的天

還好嗎

就當我拼命滅火之餘

有兩位太太還不斷地在一旁給我搧風點火

真是夠了

幸好

現在沒事了

所以我說

要冷靜一點

千萬不能衝動

以免將來後悔

 

我大致說明一下:

姐妹在男友的手機發現有一個號碼傳了5封簡訊

內容大概是~

怎麼沒回簡訊之類的

姐妹在盤問時

男友回沒有什麼

在姐妹認真勘查手機後

男友才全盤托出

那位不明人士

是營區裡的女兵

聊了幾次

發現那位不明人士好像喜歡他

但他們真的沒什麼

 

坦白說

我很怕姐妹在氣頭就意氣用事

所以我才會一直滅火

相愛容易相處難

都在一起快4年了

結束不就太可惜了嗎

況且

男生的想法和女生有很大差異

講到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才是男生喔

想法和男生比較像

但姐妹問我

如果是我

我會怎麼辦

 

首先

我必須很自大的說

此一假設

並不會在我的人生中出現

所以

我的回答

純粹是假設

 

如果是我

在經歷4年感情遇到男友疑似出軌

我當然是先把事情搞清楚

我了解男生有時根本懶的解釋

所以必須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如果他很久誠意的解釋

會原諒他

因為我不想因錯過給他機會而讓自己後悔

 

【原因一】

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有的不好的

優點缺點

難道自己的眼睛會看不見嗎

要放棄4年感情

除了怕自己做不到外

最重要的事

要發展新戀情對我來說更加困難

 

【原因二】

不想辜負我的家人和他的家人

還有那個說不定心裡還非常在意你的人

 

【原因三】

人生總會遇到難關

當作一次經驗

當然這不是好的經驗

也希望永遠不要擁有這種經驗

但是遇到了

除了面對

還能逃避嗎

遇到問題應該是兩個人一起解決

達成共識

如果要在一起走向長長久久

就必須要有萬全的心理準備

 

以上三點

有個但書

事不過三

如果違反

那很抱歉

就算痛苦

我也只能對他說bye bye

 

希望我的解答有安慰到姐妹

希望我的解答有替男生平反

 

anyway

我都希望姐妹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