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矯正這條路
不知不覺的...
都過了一年半
真羨慕那些說矯正會瘦的人
因為我貧嘴
該吃的都沒少過
芭樂、麻糬、湯圓、麥芽糖
實在難以抵抗
不過我很小心
盡量讓它們不要經過牙套
就連在夢裡
都吃過好幾次口香糖呢

成果
是件很令人振奮的動力
因為之前的排列實在太亂
所以現在齊了
總會覺得特別感恩
恭喜我吧
上排牙齒也出來了
相對的
鐵絲被拉的更緊了
所以
當吃午餐時牙齒出現咀嚼障礙
很餓卻又無法大口""下去的感覺
很氣!

想想
當初是為了什麼呢

其實沒做矯正好像也不會有什麼大不了嘛
不過以我的案例來看
如果不矯正
醫生肯定認為在不久的將來
牙齒的功能會有很大的變化
例如50歲牙齒會掉光之類的

 

另外
是為了美觀吧...
從小到大
我從不認為我是美女
(
小時候是還蠻帥氣的因為像男生)
當然
也絕對不是醜八怪  

我很豁達  

所以才會在大學畢業後才開始矯正  

酷吧!  

國小國中也看過一些醫生  

基本上  

我有先天上的問題  

所以  

必須等到骨骼生長完成  

做矯正才有效果  

事實證明  

我離成功越來越近囉 

雖然過程中口腔內的
”  

一個也沒少過  

拍口腔內時鏡子都要伸進喉嚨  

拍外觀時明明心裡很不爽卻還是要” 7”  

調緊鐵絲後的 一兩天  

只能用嘴唇咀嚼  

連作夢都做到偷吃口香糖黏在牙套上弄不下來  

或是牙齒全都掉光裡頭全都是小小洞  

不過ok  

因為經歷過 

所以更相信 

我可以的! 
 

等著看吧  

不久後  

我就會是煥然一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