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什麼都不是

只有出發才是真的

 

8月到9

好像很多人到出發的4個人

這之中

沒有太大費周章

也許是因為人少

行程都懶的排了

隨性的旅程

9點出門

以前從沒這麼晚出發過

以往大概都5點吧

因為大家時間都很珍貴

尤其是21

更是要好好把握黃金36小時

盡情的玩樂

10點送完阿呆的瘋狗去寵物店寄養

我們算是正式出發

 

第一站先回清水

算是為了向老媽交代我們要住新家的約定吧

把她做的裙子拿給阿姨

首先

帶他們去吃阿財米糕

本來想外帶

因為沒車位

但是外頭超多人在排隊

幸好店家很好心

讓我們停門口的紅線

而且其實裡頭吃的人並不多

所以我們吃了36小時中的第一頓

 

 

這意味著

接下來的2

我們都不停在吃

 

吃完先回婆家

休息一下

跟阿姨聊個天打個屁

我們就往台中市出發了

為了想減少迷路、繞路和迴轉的情況發生

所以帶了阿呆家的GPS

可是它不是很聽話

一直定不到位

最後呢

歸咎的結果是

定位必需要是在車子靜止的狀態下才有辦法

而我們在高速公路上想跟人家定什麼位啦

真是夠了!

不過其實從頭到尾

好像幾乎都是我在導航阿

哈哈

騙甲騙甲

 

台中市的第一站:國立台中美術館

 

 


我不記得小時候有沒有去過

但那是夏日午後的好去處

進去館內繞了一圈

展覽沒看

倒是逛了精品店

甚至在旋轉樓梯玩樂起來

 

 


原以為要離開了

孰不知2位觀光客又飄進另一個入口旁的紀念品店

而我和阿宗只好先行到外頭的草地打滾啦

已經很久沒有坐在草地上了

美術館前和綠園道的草地卻深深吸引我

那是一種彷彿空氣中都是悠閒的氣息

 

 


看看我們

你說是不是


躺著拍感覺上很浪漫

其實為難我們了

我們要抓對位置讓4個人都入鏡

重點是我和阿呆還要克服手抖的難題

輪了一圈

請拍手

 

 


最後是由李翰宗同學勝出

因為他拍的那張

是唯一一張我們4個人都在裡面的

叫你第一名啦

 

草地打滾完

帶他們去了上次鬼打牆的日出

我說日出阿

若是你可以再便宜一點

或許我會多買一點

這是吃了當季的蜂蜜檸檬

天哪~

未免也太美味了吧

 

 


看這些餓鬼在車上狼吞虎嚥的模樣就可略之一二了

 

雖然嘴巴上說是隨性之旅

但行前我是有很認真的拜讀食尚玩家網站上所介紹的美食

少說也有20~30

也去圖書館借了地圖

看!其實我是有準備了

查了這麼多小吃和名產

我最最想吃的是上次呆媽送的蜜麻花

它讓我冒著戴牙套還硬是要吃的風險

有請阿呆問他姨丈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查的是同一家

照著姨丈指引的路

中!我真是太厲害了

興沖沖的進去準備大肆雪拼

結果

老闆居然人說只能賣我一包

天阿

這樣要我情何以堪

雖然是非常失望

但還是挑了其他2種產品

 

 


也顧不得形象就在路邊就吃起來了

 

原定要去紙箱王喝下午茶

眼看都要5點了

只要改變計畫

去了春水堂

沒想到其他3個人都沒去過

我好驚訝

 



以前國小國中去台中

一定有一個點是要去春水堂

那時也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

這麼愛去

點了飲料和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