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在店裡玩鬧一番

離開時才不到7

去逢甲還太早

於是我們就奔向勤美成品前的那片大草地

 

 


下午還有人在奔馳

晚上半個人影都沒有

我說過我愛這裡的草地

而且覺得超級適合玩騎馬打仗

所以我就邀請女力士背我奔馳

哇!

真不愧是女力士

背著我可以奔跑加轉圈

實在太神了!

不過更神的在後面

為了不斷的進步

她挑戰了72KG量級的阿不

(在此重申
阿呆挑戰的是"69kg"量級
不是72唷!!!)

一開始因為阿不的腳太長而無法上馬

經由我的指導

順利上馬且奔馳

 

 

但是怎麼看都覺得位置相反了

 

我們被眼前的誠品所吸引

可能是因為建築的外觀和附近的景觀

讓我覺得這家誠品很不一樣

果真

一踏進去

就有一面類似鏡子的牆或門

為了想拍出倒影的feel

在那兒玩了10來分鐘吧

 

 

只不過就為了幾張照片

走走玩玩看看

8點多我們殺去逢甲

 

我說

台中人是不是全跑來逢甲啦

人會不會太多

我和阿呆一踏進逢甲

整個人都失心瘋了

shopping完才發現阿不跟阿宗都在排隊買食物

天哪

每家店都大排長龍

 

 

還好嗎

幸好我們因為剛剛春水堂吃很飽

所以很多食物都只買2

可以一起吃又不用等很久

重點是不會討債

很不錯喔!

 

可能是我家太舒適了

所以他們3個整個睡的超死

本來8點要起床

拖到9點才叫他們

帶他們去我我一生中最愛的前10

士官長擀麵

因為之前有次不好的經驗

但看他們大快朵頤的樣子

 

 

我放了好大的心

哈哈

吃飽後                                                                       

我們殺去昨天預定的下午茶行程

紙箱王

我只能說

那是很酷的地方

有夠給他浪漫

 

 


酷吧

最無法抵擋這類的東西了

所以我

又失心瘋

其實我很想離開

我的$$快乾了

哈哈

原本預計隔天的行程走野性路線

規劃了去新竹的海邊

而我

可順道探望我們家呱呱

幽默的我們

跑到新竹吃麥當勞

酷吧

還來了個自我介紹咧

孰不知

呱呱睡過阿宗家

阿不說~

沒想到你們這麼親密阿

哈哈

可不是嘛

有了呱呱這枚地陪

我也算比較放心

只是

我忘了他也是不太認路的

還是靠我自己比較快

沿路經過了很多以前常遭種的地方

也經過我生活3年的大庄

好懷念阿

以前

要是有課上到3

我跟呱和阿發

就會在大庄採買一堆食物

3個人騎車到海天一線

邊看海 邊吃食物

好愜意阿

不過

崎頂讓我們失望了

於是回到風情海岸

改抓螃蟹拉

 

 

我看他們4個挺愉快的

可說是不亦樂乎了

阿不是不是巴不得躺下去打滾阿

太陽下山了

我們去花園街吃晚餐

 

 

算是為我們幽默的旅程劃下一個句點

 

新竹的海邊

還是很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