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過去26年的人生裡,
方致元,
你真的是見過最好的人!^^

4月底回醫院
發現嘴歪了
小方嚇呆了
很緊張的幫我檢查
又另外安排我照口內x光
確認是不是骨頭出問題
之後的2.3個月
陸續有約診追蹤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今天又去看他
從內湖到松山
開了快1個小時
我很誇張我知道
但我鬼打牆了
以時速約15公里前進
7點5分到達診所
他一貫的熱情打招呼
看看我的臉
"不錯喔!!!
中線對齊了"
他鬆了好大一口氣
到診間連同爸媽一起討論"成果"
確認應該都沒有問題
談起尾款的事
我早已經忘記當初談的
他唯唯諾諾很久
最後說認識的人不會收這麼多
開出了一個我們都很訝異的數字
但這不是重點
他說"我快嚇死了"
要再開一次還得了
哈哈哈哈哈
他好幽默
而且人未免太好
其實不過就是醫生和病人的關係
哪談得上是"認識"

不過
和他接觸也有一年多了
他很真誠
也讓人感到很安心
每次都很仔細的問診及說明
當然我也是好病患
他說甚麼我都很配合
我覺得很幸運遇到一個好醫生

小方
你酷斃了
你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