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我的愛

記得我曾經說過
姓陳的留不住
叛逆的要死
大學4年
一個在新竹一個屏東
想說畢業後終於可以一起回到內湖
但知道你要到蘆竹工作
心裡真的很失望
還好這次不是4年
當你公司搬回台北
卻跟我說你要住外面
我心裡想你真的是瘋了
不過我同意你說的
"喜歡一個人過日子"
可以的話誰不想
但這不代表我爸媽
所以我也接受了
至少我們都在台北市
我知道我的自私沒辦法把你留在內湖

想要你在身邊
因為無聊時可以一起聊天
可以一起逛街
可以一起聊那些沒營養的八卦
這些事好久好久沒有一起了
人長大了
有些事是要面對
我們有工作有各自的生活
就算連結的部分很微小
但值得慶幸的是一直以來我們所累積的默契
有些話我想知道
但真的不曾說出口
可是我相信你可以感受到我強烈關心的訊號

你知道嗎
以前我們交換日記我隔段時間就會拿出來複習一下
回想起我們友誼的基礎
我想我們是那時候愛上對方的吧
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們有著相似的地方
所以被對方吸引著
雖然不能時常在彼此身邊
但無條件的愛著對方
所以不管你在哪裡
都要乖乖的
知道嗎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