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只要上3天班
周末又有八卦幫的春聚
搞得我很亢奮
本來想幫愛咪過生日
但似乎默契可以再加強一下
有空閒時間
當然是找我的愛拉
by the way
必取真的是順便的
哈哈哈


 
我真的要跟阿布下跪了


本來想打電話的
但時間比較晚
而且在東區

沒有藉口!
必取還說甚麼巧遇
大家默契好歸好
但沒好到在路上遇到還順便一起喝咖啡咧

不過
我是真的是去找我的愛的
因為我嗅到一點點訊息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
但不重要
我只要看到人就好
我的愛
不要怕
勇敢向前吧

我們幫你撫平了600元罰單的傷痛
有沒有勇氣大增阿
但車不要再亂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