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我想是起因於佩慧的一句話,她說:「你們將來回頭看,一生中最知心的朋友,一定是高中同學!」從我們還是菜鳥小高一開始,便將這句話是為聖旨,直到現在

 

註:

佩慧是我們高中三年的國文老師,如果說導師是媽媽,那佩慧肯定就是保姆了,是個無論實際年齡幾歲,外表和內心都住著一個的少女。

 

高中畢業後,雖然人很難湊齊,但是從上山下海到吃喝玩樂,一樣也沒少!人家都說人的潛力無窮,是的,當姊妹們聚集在一起,那力道之大,可想而知。

 

這些年,大家投入職場工作,唯一堅持的是姊妹們生日聚會,可能吃吃喝喝,也可能是戶外郊遊,聽到小王把這個當成是開刀的擇期條件之一,心裡好感動,因為這是我們認為最重要的事。

 

也許已經到了坐二望三的年齡,我們可以承擔的,好像也越來越多了!從愛咪的婚禮準備、迎娶策畫,她人在澳洲,我們在台灣幫她做行前準備工作,到之後的出國自助旅行行程規劃,還有兩次的住院陪睡護理小組,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攀上高峰了!

 

我說以後我們不怕沒頭路了,不算我和點點的手作,我們可以包婚禮籌備、出國自助規劃、住院看護(新服務是包洗頭喔!!!),目前正要準備開始進行的業務有美容美甲、居家收納和甜點烘焙是不是很有才華阿我們!!!

 

其他朋友說,你們這群人真酷,朋友住院不是家人陪而是你們姊妹們輪班,而且還是一個人,哈哈!聽到這樣的話,心裡挺得意的,其實!

 

我們可能不是厲害的人,但是我們願意真心付出給我們最珍惜的人,前幾天在facebook看到一個分享,不要害羞別人給予的,等到哪天你有所需要,同樣也會得到相同的對待的,我想我們,就是。

 

IMG_7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