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起床
原以為可以唸一下社區方案規劃

手不自覺得打開網頁
按下網誌的連結
寫起昨天的網誌
筱涵還在睡
所以我像個小偷一樣
輕輕的敲著鍵盤
深怕把她給吵醒
幸好
在我完成時
她依舊睡的安穩

呼~~~
今後
終於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今天的考試
社區方案規劃
我只能說
我把我知道的
全都寫上去
我 盡力了
教育統計
我 茫然耶
我覺得
不是100 就是0分
就這麼簡單
當然
希望不是0分啦
數學的故鄉
我想對不起
我寫的很隨便
因為是最後一科了
所以心繫暑假
想快點結束
so...
請原諒我吧 老師~~

回到家
濕了一點
肚子餓翻了
但選擇睡一下
當大家覓完食
要準備睡時
才驚覺我們好像要採買烤肉用品喔
哈~~
殺大潤發囉!!
快樂的採買
但是 肚子 瓜拉瓜拉叫
餓餓餓~~~
逛了一圈又一圈
採買結束1700多
超出預算200元
不過有人還沒捐款
所以不擔心
再回到家
我喝下一杯巧克力牛奶和一個牛角
滿足的去睡了
有點熱 睡不安穩
睡不到一小時
就一直被電話吵醒
所以就起來準備了
9點出門
去西濱集合
來回走了10公里冤枉路
跑去港南
結果...
b~a~d~
再回到西濱
................
簡直想罵髒話
不過
人多
就是有這種疑慮
so..
不計較啦~~~

我說
夜晚烤肉
我個人還蠻不適合的
因為
過了12點
簡直進入恍神狀態
想睡想睡
真糟糕~~~
一開始很融入的烤
但後來
東走西走
結果賴著筱涵和狒的背
背靠著背
有種奇妙的感覺...
是好的
應該是幸福吧
哈~~~
看著阿發跟橘子
這2個人
幸福的咧
不過
要是關係確定
我覺得會更好吧..
不明確的感覺
有時 會讓人沒有立場說一些話

隨緣吧
雖然不欣賞這樣

還是祝福他們...

2點30分
快睡著了
後天回家
明天
大家都回家了
不知道要幹嘛...

先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