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多
開車載媽去大潤發
一路上
碰到超多趕著投胎的台北人
真的很急耶
明明就有左轉燈
就是等不急硬是要過
也不怕被撞
看的我膽顫心驚
我膽小怕死
就是要等左轉箭號出來我才要走啦

出大潤發
真是熱的可以
下午去匯了3000元給琳
她說我是第一個
我是好孩子
我不想她身無分文啊~~~
不過
大家
怎麼感覺在決定事情後
像都沒有一回事了一樣
怪怪的...

晚上
陪爸去配眼鏡
他...
真不愧是爸爸
我們2年不到換一副眼鏡

一副撐10年
給你拍拍手啦!!
不過他一副
也是我們2副的錢啊
他硬要配便宜的
我說
你是爸爸耶
用高級一點會怎樣啊??
呵呵~~
他哪裡說的過我們2個女兒咧
耶!!
勝利!!

回家路上
媽跟姐先走
我跟爸等冰
他明天還要陪姐去考場
明明今天就已經去過了
還要人陪
爸說
她一副不行的樣子
.................
都22歲
沒用的研究生~~~

今天爸聽到了我8月中的行程
他問
一定要去ㄇ
我說
要啦
不敢說怕沒人去
因為他會回
沒人去那你幹嘛去
唉~~
固執的老頭...

暑假一切費用都得靠他支付
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可是
也無能為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