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3天2夜的假期
今天
又恢復了快樂的米蟲生活
不過
今天
也算是復活了啦
但偶而也是會翻滾一下
早上
去東湖圖書館還書
遇到一ㄊㄨㄚ超“成熟”的國中生
居然在圖書館裡喧嘩吵鬧
有夠誇張
陪媽逛了一圈完全沒遮陽地方的市場
熱~~~爆了!!
之後又去德安
我說
放假在家
錢...
不停地流失啊~~~

下午
又在翻滾了
突然阿心打來
說基隆人很俗沒逛過IKEA
所以她們要來台北
約我一起
還說我一定很想逛呢~~~
過沒10分鐘
阿藝打來
說他跟阿不很無聊
要來我家玩
喔喔~~~
我問他們要不要去逛IKEA
他們說隨便
所以就先來我家了
在家裡東摸西摸
4點了阿心他們才上車
..........
應該還有好一會兒吧...
結果
阿藝睡著了...
他昨天5點才睡
中午12點就被阿不挖起來
真是...
年輕人~~~
有必要這麼操ㄇ??

跟阿不聊了系會的事
他...
我只能說他有抱負
只可惜
他所處的環境
無法讓他施展他的抱負
他們跟我們
有很大的差別
難道...
又是南北差異ㄇ??
我想
可能因為是台北的學校
大家都自己玩自己的
班上60個人
可能同班2年卻有完全不認識甚至沒印象的人
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圈圈
互相都不來往
在我看來
雖然我也覺得小圈圈是一定會有的
但他們的情形
我還是覺得有些誇張
也許
因為我們班的人少吧...
再說
他的team...
成員的熱忱好像並不高
我想他的心理壓力應該不小
因為大家都去渡假啦
放他一個人
所以說...
會長啊~~~
你該慶幸呀
你的秘書還會大老遠跑去公館
陪你問報價
感動吧..
哈~~~
kidding的啦
阿不的無奈:
第一
他有他想做的事
不想要“無所為”
因為上屆會長上學期就被二一
所以系會幾乎沒在運作
第二
他想要“有所為”
但情勢不配合
也只好一再讓步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心參加
第三
淡江的生態
要維持系會運作
事非常艱難的
因為大家都不在乎系會的存在
反而各自玩各自的社團
現在
他首要的難題是─
迎新宿營的場地
看他的樣子
很想幫忙他
讓他不要壓力太大
所以
有消息就提供他吧
我想
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畢竟
這是他所面臨的考驗
他必須一一解決
如果他有用心做
還是會得到大家的認同的
阿不~~~
加油!!!

6點多阿心他們到台北
我們也開車出門了
這一路
注定我要破費
6點半出門
7點半吃麥當勞
8點半逛IKEA
9點半打道回府
還蠻充實的說...
呵呵
講給自己聽的啦
破費...
誰叫我要他們跟我一起來
這點
向來如此
所以我也不抱怨了
說逛IKEA
其實根本就是跟阿心在聊天
說說最近發生的事
哈哈
雖然時間很短
但我覺得很快樂啊
只是也覺得他們這樣跑來跑去的有點累...

對了
再開車去IKEA的時候
鳥剛好打來
我用擴音
4個人一起講
笑死我了...
他很hihg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大家快2個月沒相聚了吧
說了改天要聚聚的
看來
苦主又是我
要負責連絡...
不過
沒關係
我習慣了
誰叫我們認識超過10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