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回去新竹
為了慶祝橘子生日
要去薰衣草森林
但是
和我想的...
不太一樣說
我還以為會有很多人
但最後只有我.呱呱.橘子.容發
很好很好
4人成行
前進內灣
去的時候
我還蠻忙的
忙著聯絡去宜蘭的事
明明我也很忙
但我卻都要做
這不公平吧...

到了內灣
哈~~~
吃吃吃
逛逛逛
熱熱熱
遮騰了好久
我們前往在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這是容發夢寐以求要來的地方
那裡感覺很像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
都有很大的園區
然後還有比一般價高的餐廳
(我想那是一定要的吧
因為另一方面其實是吃氣氛吧...)
我們
也莫名其妙的進去了
本來以為沒位子

突然馬上就有了
感覺有點浪費$$和時間
之後也沒逛完整個園區
因為我們已經錯過最後一班回內灣的接駁車
司機還特地回頭在我們4個
不然
我們可能真的要睡在有薰衣草的森林了...

回到新竹也快7點了
吃個飯等呱呱
我們就坐車回台北了
天殺的遇到塞車
很好很好
到台北10點多
帶他們坐捷運是市政府
我跟阿發在飆小黃回家
今天
超級充實的...
但要是有多一點人玩
應該會更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