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都3年級了
怎麼課依舊這麼難選呀
不是順序的問題
而是領域的問題
因為重複的不算
所以有很多不能選
所以
現在我們決定要拋開領域的包袱啦
明天
決一死戰~
反正還有加退選
沒在怕的啦~

哈~
我問出來了
沒想到宸這麼直接就承認
“他”有可能是他下任男友
很好呀
那個男生真眼熟
原來之前在福客多打工
我就說嘛
好像哪裡見過
她有點憂鬱
因為他們才認識2個月
先當朋友是好的吧
反正還年輕
怕什麼
呵~
我這樣覺得啦
所以我一點都不急
只是偶而無聊了一點
嗯...
不過
我在想
再給自己四年時間
等到25歲的時候
希望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我心裡這樣期盼
所以目前
保持現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