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後的後遺症
『喉嚨破了好幾個洞』
今晚
集合哲綸怡青一起去看呱呱說的診所

我是第一個
護士問我怎麼了
我說喉嚨痛
她說痛幾天了
我從6/8掛急診後開始痛
她說
也有4~5天了
我說
因為我去澎湖玩
她說
那這樣不是很掃興
我說
呵呵~是阿...


真是說到我的痛處呀~~~~~~~

醫生說
我有可能是“腸病毒”
阿蘇說我生了小孩子的病
醫生想在我的喉嚨擦藥
我想都不想就拒絕了
因為我會吐
醫生一直說
擦了比較快好喔
護士叫我考慮一下
我去問了哲綸跟小蘇
他們都叫我擦
所以我去找了排第2個的怡青
護士逮住我了
我抓了怡青
小蘇也來看我
護士說
妳不要哭喔
外面很多小朋友
這時
一個小男生站在門口偷看我


我 
一連嘔了3.4次
真的快吐了
好丟臉

不過
幽默的應該是醫生
醫生問第三位的哲綸
『你也有去澎湖嗎?』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