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同學會
在酷熱的夏天裡
順利結束了



感謝每年都一定會出席捧場
川涵、孟逸、鈺婷、建宏、哲維
宣辰、彥宏、穎儀
你們~我記住了
沒有你們
同學會都唱空城記了

另外
感謝消失多年又在崇出江湖的建鴻
嗨~好久不見!!

老師問~我們是在哪年畢業的
拜託~
我最喜歡算這個了
而且我們上回去找老師的時候也驗算過
是86年(1997)
距離現在也有12年了
想想
老師今年都退休了
哈哈
當然啦
以他如此"少年"的體魄
要準備去新竹展開事業的第二春
有機會會去看你的喔

今年的地點因為是吃到飽的餐廳
又是在東區
時間上受到一點限制
而且
真的熱斃了
我會聽取大家的意見
下次辦同學會
要在涼一點的天氣
看看明年3月囉~
如何如何
今年才過完
就要想明年的
要不要來點特別的阿
要不要去竹北找老張阿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阿~
我想
這是我們大家人生中的共同榮耀
所以
我會堅持

最後
63的鐵八角+1(呆媽媽)
我們8個
現在可能要先默默消失2枚
但是沒有關係
等到明年
就可以"正式"合體
在這之前
其餘的人
要好好的相依為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