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
2010年已邁入第3個月
長達10天的幸福年假一去不復返
咻~~~
就是要唱歌喝酒的聚會
彷彿依稀在腦海中浮現
咻~~~
2個月不能進食的開始
竟也是4個月前的事
咻~~~
再過半年多
就要和過去的25年說拜拜

總結一句
咻~~~
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例行每月的"洗錢"工作
將薪水存到定存的帳戶
算了一下每個月存的錢
感覺上有在存阿
可以怎麼覺得錢還是少得可憐
其實一天過一天的
也沒甚麼感覺
我發下豪語
希望在30歲買房子
或許這是夢
但我想讓它不只是夢
因為屬於自己的空間
是我這輩子最想要的東西之一

因為某人的一句話
"說永遠太膚淺"
我一直一直記在腦海裡
對於人生
也沒有甚麼多偉大的抱負
的確
一天過一天
我也很滿足
做做讓自己開心幸福的事
perfect!





read 
  take a picture   exercise    english    music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