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的下午

翻箱倒櫃的

想找尋我小時候的相簿

其實相簿已經不是小時候的了

因為前幾年我有整理過

翻遍了兩個房間

我要找的沒找著

但卻意外得到了一些驚喜

 

唯二被我發現的相本

裡頭幾乎都是高中時的照片

想到晚上姐妹們要聚餐

真是太巧了

隨手

就翻拍了幾張還沒有數位相機年代的照片


 

其中有一張我真的印象深刻

就是我們一夥人相約到桃園為朵兒慶祝18歲生日

我還記那天應該是約7~8

我爸媽在台中

我太早到在等大家

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打給我爸聊天

我爸他應該很傻眼

因為他還在睡覺

反正東聊西聊了幾句我就說~

「好吧!你去睡吧!」

在那之後的6~7

我沒有印象有做過相同的事了

anyway那不是重點

我們到了桃園

好在還在衣碟還是大遠百找蛋糕

我不記得蛋糕最後是在哪買的

我們坐上計程車

要給門門一個驚喜

 

坦白說

細節部分我真的失憶了..

但是回想去過去發生的事

也是件很有趣的事

 

高三的時候我和點她們一起參加東吳的社工營

那時候對社工系還深深的著迷

誰想到推甄實踐竟然同分配篩選掉

不過那都過去了

 

高中的畢旅是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嗎

我覺得

從那次

應該可以看的出我是一個很反骨的人

因為我做了本來應該怎麼樣最後沒又那樣的事

可是

還是玩的很開心阿

我還記得住悠活那一天

我中暑了

而我所屬的房間在開party

我最後去投靠點哥

哈哈

這點小事情我記的倒是挺清楚的


 

老了的話題

不管在哪個團體都有延燒的趨勢

在此

先要恭喜~

我的partner、郭郭、點哥

恭喜妳們正在走向光明的人生阿~~~

特別是點

喊要離職喊了快3

快了快了

你是我的小妹妹

無論如何

都希望妳開心喔

 

在姐妹群裡

我很飄忽

但是請相信我的真心

我愛妳們

而且從沒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