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騎著小50出門,
展開一個人的行程。

為什麼是一個人??
問的好,
我想一想喔..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一個人有什麼不好,
雖然有的時候是因為不想麻煩別人而一個人,
別人的定義..
我認為是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是別人,

這樣講好像對我的朋友們不公平,
雖然我常說我沒朋友,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啦!!
因為我朋友真的不多,
為什麼我一個人,
答案是─
因為我不想說話,
所以騎著時速只有50左右的機車,
逛遍東區。

原本以為可以在晚上殺回新竹大肆血拼一番,
哪知道排隊排了一小時,
足以讓人的火氣衝到最高點,
所以我帥氣的放棄了,
我殺到士林,
感覺上永遠都人潮洶湧的士林,
真的很容易讓人窒息說..
不過為了我的心儀以久的鞋子和上課用的睡覺毛巾,
我還是殺出重圍啦!!
整個心情變很好,
我想,
這是我最近感到最開心的一件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