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的是越來越不懂了..
心血來潮想約姊妹們回學校看看老師,
但卻沒有任何回應,
why??
我也不知道,
有點無奈,
有點心寒,
但是沒關係,
我想我該學會的,
應該是習慣..

今天去中山國小找老張,
大家輪流聊了一下自己的近況,
雖然我們是最常聯絡的一群,
可是我心裡卻有另一種想法,
我們大家認識了超過10年,
彼此都常常說都10年還不了解對方在想什麼嗎?
嗯,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了解了,
阿藝有重考班的天空,
阿不有洗車界的天空,
鳥跟勳有和女朋友之間的天空,
方有學校、男友、胖丁的天空,
就連一直以來聯絡最密切的阿宗,
都有一個我進不去的天空,
這些天空,
全都不是屬於我的天空,
當我自以為是的認定自己是了解他們的時候,
其實我才發現不是這樣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天空,
若我不問,
也沒人會向我提起,
越想..
越覺得自己可悲,
所以我不想了,
因為我還是得學會─
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