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今天真是愉快啊~~~
早上不用上見咸的課
但昨晚10點多就掛了 所以我7點半就爬起來了
嗯... 因為我沒洗澡啦
但我不是故意的 本來要起來 可是
一覺不醒啊



快樂的上完羅杯杯的課
去樓下看看成教週的情形
下午要顧攤
free style
這個感覺我喜歡




下午聽完演講後 快樂的去顧成教週的攤
郭阿心穿起新郎服 豬容發穿新娘服
大鬧M404和L536
超有趣的說
我只能說
電視史上或許要出現偉大的諧星了
最後
連盧董都下海啦...
犧牲色相 只為博君一笑啊



5點多 又再次步上不歸路
.....................
今天打的真爛
對方 說實話 不太強
但我們 唉 遜掉了
8萬年沒打了
球感也不出來見見我
不知道我有多想它
總之
以後 不打了 反正我也不強
繼上次跌到擦傷後
今天的新傷是 腳踝被踩 會淤青吧
但是 要感謝今天出現的學姊們
你們來了 我很高興
也很感動 尤其是神龍學姊
辛苦了~~~~

今天肩膀好緊
我懷疑 可能有人坐在我的肩膀上吧
好酸 好累 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