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了...
因為我們的”開懷大笑”~
明明是看鬼片
但卻可以開懷的笑
我們也是很厲害低~
怪只怪
那個女鬼的速度
實在太快啦~
不過
簡簡單單
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夜晚
(Y)
我喜歡~


今天~
可說又是愚蠢的一天
在學校靠著牆壁睡著了
睡起來
背整個無法動彈
good~
痛到爆!!
晚上回家
2次頭撞到櫃子
天哪~
我是變笨了ㄇ
喔喔喔~
又有一個要叫我去看醫生的人
喔~
你們的好意我都知道
但我真的不想不想不想
我很龜
對不起~
我想
會好的
前提是
我不可以再隨便唉唉叫..

arrow
arrow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