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是第二次了
所以
我不會寫的很詳細
之前的寫了半個多小時
全都不見啦
哭囉~

阿丹問我們
參訪好不好玩呀??
嗯...
“ok囉~”
是我的答案
我不得不說
“ok”這個答案真好!!
總的來說
是真的還ok啦
民宿超棒的!!
要是下次可以自己開車去
應該會更棒
玩樂這種事
有對的地方外
對的人
是最最重要的啦!!

至於實際參訪部份呢
呵呵~
就像是小時候的校外教學啦
我個人不太喜歡鳥“導覽員或是解說員”
我喜歡自己玩
有人跟我自己玩的玩
呵呵~
天生反骨ㄇ
是吧...
我要說
蜻蜓點水~好玩!!

這次參訪最幸運的一件事
是我穿對了540
所以逃過一劫
沒有被蚊子叮
康哥~
你取代我的寶座了
恭喜你!!
哈哈~~~

++++++++++++++++++++++++++++

在車上
我拋棄阿發
和康哥一起坐
呵呵~
他問了我一些問題
嗯~
就這樣
也沒什好說
沒什麼好解釋
我想說
我沒有要隱瞞或欺騙的意思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