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
我要說
有一個人
讓我了解
我必須比之前更愛他

2006的夏天,
我們說好今年的玩樂地點是花蓮,
所以早在8月初同學會時我就已經訂好民宿了,
我,
有時懶惰,
但是對於每年暑假的這個時候,
我通常都會變的特別積極,
因為我很珍惜~

2天的行程衝花蓮,
其實很不划算,
雖然有很多景點我們沒去成,
但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時刻吧~
就像是玩小氣大財神的遊戲一樣,
我想,
應該沒有第二群人可以和我一起玩小手打腳板的處罰吧...

有一個讓我感到安全的人,
他叫做李翰宗,
一路上,
辛苦阿宗了,
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
他都是最好的司機,
有他在,
真的覺得很安全!
回來的時候開完蘇花開北宜,
這可能是我拿到駕照10年都辦不到的事..

有一個機車的人,
他叫做陳健藝,
他很擅長把我惹毛,
然後再來安撫我,
就像是殺人犯殺了人,
最後再跟被他殺的那個人說對不起一樣,
不過,
我比任何一個人都了解,
如果他不這樣,
他就不是陳健藝了..

有一個常令我爆炸的人,
他叫做翁崇堯,
他是唯一會幫我分擔事情的人,
但是分的不甘不脆,
往往我讓我覺得~
凡事靠自己的好!

有一個不定時炸彈,
她叫做方如宸,
她會不時的起笑發癲,
不受控制,
這樣瘋狂的人,
不斷地再挑戰我的極限...

有一個會很認命讓我要脅的人,
他叫做高啟富,
因為我認識他最久,
所以他總是吃我耍無賴的那套,
才會在不是很熱的天跳進很冰的神祕谷中,
最後還閃到了腰...

還有2個因為我加入這個團體的人,
叫做陳于青和劉子榕,
她們的存在讓我們這個團體增加不少人氣,
也因此不知不覺地..
自然地融合了我們。

他們,
都是我最最喜歡的人。

對我來說,
這是一群很重要的人,
所以,
儘管我已經快要爆炸,
我還是抑制下來,
因為我不想生氣,
更不想掃興,
當然,
我也不是媽媽,
只是我覺得,
有的時候,
應該不要那麼瘋狂,
例如~在停紅綠燈時開門下車..
也許,
我也不該制止,
但同樣的我也不是可以忍受被開玩笑的人,
我,
是個口是心非的人,
每次都會說這是最後一次,
但每年還是在做著同樣的事,
這樣的我,
在大家的心中,
到底怎麼樣的呢?

其實我很清楚,
大多數人也是口是心非的,
所以我會試著不要太在意,
甚至會想著─
他們儘管嘴吧上這樣說,
心裡面其實是依賴我的。

阿不說研究所不考了,
因為明年畢業當玩兵就要去投靠南非的叔叔,
哇~
這應該是2.3年之後的事,
所以現在我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
從小到大都在我身邊的人,
好像有一天會離我遠去...

在我們之中,
應該只有我會想這些有的沒的,
我們當然也不是那種會表明心情的人,
像是我會守護你之類的話,
就算在心裡走過,
也絕對不會被說出口,
就像阿藝說的─
默契!

我常在想,
每一個人都去過自己的日子了,
好像只有我停留在原地,
但是那又怎麼樣?
這就是我,
不是嗎?
雖然有的時候也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可是我中毒太深~
無法自拔了...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
是因為看了小S的書,
我覺得,
這是我一生中絕對值得記錄的事,
所以我把它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