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結束了
但是
沒有
不過
從現在起
我要讓它結束
起碼
我不要介入

關於阿心的“是非不分的婊子!”
她應我的要求
加上了密碼
我認為
這是我們對某人的最後一點尊重

其實
我們可以什麼都不說的
但是
為什麼要說
是抱什麼心情說
請問
有人關心過ㄇ
呵呵
可笑
沒有!!

我想
我不是會找吵架的人
但是
如果某人已經欺騙我
請問
我是不是有權利選擇不原諒她呢
可笑
為什麼不拿對我的行為標準來評量自己呢
某人對我的要求
似乎太不合情理了


一直把某人當成好朋友
但某人卻說我不給他解釋的機會
可笑
請問
機會是我該給的
還是你要自己去找呢

我不喜歡掩蓋事實
對於已經發生的事情
我不會裝作毫不知情
同樣的
我無法茍同某人對某人抱怨我們的不是
並且只選擇片面的話告訴別人
關於這點
我鄙視你

我不想因為某個特定事件而掩蓋之前的好交情
不過
如果某人還是認定自己是對了
那麼
我也無話可說了
只是
原來我曾經有一個道德價值觀有偏差的朋友


沒有左右某人想的權利

沒有資格管某人愛誰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管某人對於我認定的骯髒事的想法

隨便某人
如果某人覺得是對的
那也沒有什麼好講的


讓我失望了
所以
請你也不要對我抱太大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