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週前
我接到一通電話
天阿
我認識的“同學”中
出現了拔得頭籌  搶第一
幹嘛呢
結婚
我的天
對我來說
真是好突然阿
但她跟我說
或許
對我來說很突然
但是
她是有心理準備的

在我看來
雖然覺得不可思議
可是還是衷心祝她幸福
算算
也是10幾年的朋友
除了真正是同學的3年外
也幾乎有8年以上是完全沒有聯絡的
也是不沒有聯絡
只是大家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
連絡
當然就沒有那麼頻繁
所以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對她
我可能不是很了解
不過
她在過我們大家都會經歷的人生
只是
她動作快了些
比我們提早了些

其實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

還沒滿23歲
研究所才念了半年
在這樣的情況下要走入婚姻
不免讓人替她擔心
但或許
她遇到了對的人
所以她有勇氣答應
她決定了自己的人生規劃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人生
有時
我會東想西想
想跟誰去幹嘛幹嘛
但是都忘了一件事
就是對方或許也在經歷他/她的人生
有怎麼會有時間理我咧
人生是自己的
畢竟
要一起“共度人生”的人
只在少數
不是嗎

我的人生
現在只是開始
等到我儲備足夠的勇氣
或許
就是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時機
大家
想想人生吧

最後
還是要說聲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