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黃同學聊了許久
他來詢問"系友會"的事
很順便的聊了很多其他的事

首先
當然是班上其他人的近況啦
畢業後
真正有在follow的
微乎其微阿

呱呱同學很榮幸的成為我們談論的主角
這孩子
原來兩隻手都斷
我還以為只有一隻
看來我
得喬個時間去給他看一下

另外
聽說小康也在外島
哈哈
籤王之王

再來
目前對方的近況
三個字
"很ok"
哈哈
除了很Ok
我想不到多餘話來形容了

關於"事過境遷"的某件事
對於我來說
早就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你問我
"有必要這樣ㄇ"
我會回答你
"我不知道"
其實
對於某些意念
我是很堅持的
但在事過境遷後
還應不應該繼續堅持

真的不知道

最後
他囑咐我要好好理財
多存點錢
我明白
所以我會省吃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