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遠從馬祖回來
約了看煙火
本來
我是斬釘截鐵的拒絕的
但他們幽默的約六點半
卻沒有一個人接他電話
於是他打給我要來我家避難
我阿
也是真的很沒用
如果不遇到
也就算了
可是他都送上門了
害的我也想一起去玩玩
雖然也許沒什麼
但就是想加入
哈哈
幼稚的小鬼
遇到某些特定人物
的確難以抵抗
十點多回到內湖
依照慣例的在樓下聊了快一個小時
回到家
我發現一種感覺
那是很熟悉的
即使身體很疲憊
也想要打開電腦紀錄點什麼
之前好像也有相同的記憶
我稱之為
歡聚後的亢奮
就像是很high的唱歌party
回家洗完澡
準備睡覺時
耳邊還是會有音樂的聲音一樣
那麼興奮
所以
期待下週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