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時後
是阿呆說的小時候

也許是因為平時不是很有機會和我們玩的這麼瘋
也許是因為很久沒在我家過夜
所以可能讓她回憶起小時候的一些事
拜託
回憶我最擅長啦
那天
我把掉在床的"交換日記"撿了出來
本來
它們應該是要好好躺在書櫃的抽屜裡
但我好像因為想"回憶"而把它們拿出來了
可是
又很迷糊讓它們躺在夾縫中好幾個月
anyway
現在翻開那些日記
真是覺得可笑至極
 
坦白說
內容很沒營養

真好不懂
以前在想什麼耶
不過我可以確定
我從很久以前開始
就是一直
做自己

其實
對於以前的點點滴滴
因為時間的流逝
我早就忘的差不多了
問我國一國二發生什麼事
我哪記得阿
但是我唯一記得的是
我的姐妹淘成員
"碧麗家族"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白痴很好笑
畢業到現在
雖說不上是"背棄"
但真正連上線的
也只有小貓兩三隻啦
陳阿呆于青小姐
就是其中一枚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